眠眠不觉

你崇拜什么,你就是什么。
---《美国众神》



ID板砖


最近沉迷
■封神
侯雯元
考彪 | 发郊


■狂飙
张颂文
强欣剂

■Good Omens
Michael Sheen
CA

■极限挑战S1-S4
黄渤
双黄

■社交网络
Jesse Eisenberg
MEM
Sean/Dustin

■DC
蝙蝠侠

■Hobbit
Richard Armitage

■一家之言 认真你就输了

© 眠眠不觉
Powered by LOFTER

【宝冢|KI杏】趁生命气息逗留 (魔兽世界 AU)

单独转一下说个事

虽然一直写着剧团半脱坑状态 

现在基本上已经算彻底脱坑了,大概后续只会关注一下KIKI的东西.....

_(:3」 ∠)_剧团相关的将不多(本来也只是断断续续(((

现在是已经爬墙去了其他坑....如果有因为剧团Fo我的请随意解FO...

后面可能更新都会是鸡条黄渤相关的东西了2333333所以大家有缘再见!(喂



制砖厂:

食用前注意:

1. 自割腿肉流水账产物看着尴尬请果断鼠标右上点X

2. 血精灵法师!KIKI  / 暗夜精灵德鲁伊!杏

3. 魔兽世界背景用到的设定:

(1. 联盟部落对立  暗夜精灵为联盟方  血精灵为部落方

(2. 暗夜精灵和血精灵原为同一种族 在上古之战后分裂成两个种族

暗夜精灵更崇尚自然之力  血精灵崇尚奥术法力

(3. 暗夜精灵寿命几乎不朽  血精灵寿命有限

(4. 德鲁伊有7种形态 本文涉及豹子形态和海狮形态

6. 标题有同名短篇科幻小说,强烈推荐(

5. 同人只是同人,她们属于她们自己。




阳光有点刺眼,血精灵从小岛深处的森林走出来时眯起了眼睛,在森林和沙滩交界处趴着的黑色皮毛的豹子在看见她走出来时站了起来,甩了甩尾巴抖干净身上的沙子。

“我找到合适的木材了。”Kiki弯着眼睛喊到,后面她召唤的水元素抱着片好的木材摇摇晃晃地跟着。

“你用法术切割的?”黑豹不是很赞同的口吻。

“我觉得如果等到我研究出怎么做一个伐木厂的设备时,那我大概离死亡的影之国就不远了。”

黑豹在一阵烟雾中幻化回Chinatsu暗夜精灵的姿态,尖尖的耳朵随着她的走动上下晃动着,嘴里念了几句就从水元素手里接过了那些东西。“这里的奥术能量有限,你这么用恐怕房子盖好了也你也住不上。“

“这不是还有你这个德鲁伊嘛。”Kiki脸上的笑意更明显了,亲热地把手搭在了Chinatsu的肩上。“再说我住不上,你不是能住吗?”

Chinatsu叹了口气小声抱怨着我才没有兴趣住在血精灵那些浮华的穹顶(1)里之类的话,倒也没挣脱Kiki的手,两个人抱着木材往自己树屋边上走去。




有德鲁伊自然之力的帮助,盖房子是件相对简单的事。

两个精灵几乎没花上几天就搭好了血精灵房子的雏形,Kiki在确认那栋房子不会在海风中被刮散后的第二天,就拉着Chinatsu晚上一起住在了里面。

“Chinatsu你说我们还有机会回艾泽拉斯(2)吗?”Kiki躺在简易搭起的木床上手有一搭没一搭地抚摸着地上蜷成一团的大猫,黑色的豹子喉咙里发出阵阵咕噜声。

“如果你继续这么糟践奥术之力的话,可以肯定你是回不去了。”Chinatsu开口之后被自己语气里不自觉带的悲伤吓了一跳。

“这不是还有你这个德鲁伊嘛。”Kiki对Chinatsu的口气没什么反应,反而笑着闭上了眼睛。

海浪拍打在沙滩上的声音断断续续,和Kiki刚刚掉到这个世界时海浪的声音一样起起伏伏。

那天Kiki是在旅馆里和Ai打赌,对面那个白的发光的刺客押了五个金币认为她不能在酒醉蒙眼的状态下开出一个稳定的传送门。

Kiki灌了一堆酒之后还是赢了那五个金币,却开出了一个她自己都不知道通往哪里的传送门。

“这好像是个海岛。”Kiki喝的有些晕乎乎地透过传送门看另外一头的景色,感觉既熟悉又很陌生。“你见过这地方吗?”转头问边上的Ai,对方也皱着眉摇了摇头。

Kiki又把头凑近了一些,不远处似乎能看见一片沙滩,沙滩上好像还趴了一直黑豹。当她正准备再仔细看看时,从旅馆的另外一头飞来一个大酒杯,正砸在了法师的后脑勺上。Kiki还来不及回头看是谁干好事,下秒就身体失衡倒插葱地摔进了传送门,而等着她的绝不是什么舒服的软垫,而是深不见底的海水。

在落水的前一秒她余光里看见了沙滩上那只黑豹猛地站了起来,再下一秒Kiki就满脑子只剩下自己究竟会不会游泳这件事(3)。

在水里扑腾了感觉有大半个世纪,Kiki感觉自己身下好像有什么东西撞了她的腰,挣扎着回头就看见一只海狮轻轻把她托上了水面。

原来是个德鲁伊嘛……

Kiki迷迷糊糊的脑子仿佛还有水声在回响,之前喝的酒因为一阵扑腾加速蒸腾进了大脑,在陷入昏迷前她仿佛记得自己伸手摸了摸海狮的脑袋,原来是个德鲁伊“美人鱼吗……”

前半句也不记得有没有说出口,只留下有些懵逼的德鲁伊看着自己托上岸的血精灵进入了完全昏迷的状态,和耳边无穷无尽的海浪声。




“法师大人你今天还打算起床嘛。”Chinatsu有些无奈的声音远远的传来。海浪声一点点褪去,Kiki迷迷瞪瞪地睁开眼看见黑豹在床边来回走动,也不知道在地上扒拉着什么,黑色的尾巴安静的垂在她触手可及的地方一不小心就蹭过她的手背。

几乎是条件反射一样,Kiki反手就轻轻拂了Chinatsu的尾巴一把,吓得德鲁伊一蹦三尺高。

“我还以为这么久了你已经习惯我摸了呢。”Kiki装着一脸受伤的样子坐起身缩在床头,就好像她有尾巴被人扯了似的。

Chinatsu的脸有点热,不过好在现在是黑豹状态也没人看的出来,只是耳朵轻轻颤着掩盖不住。

“好吧,上来上来。”Kiki撅了嘴,拍了拍自己床,“既然不习惯就让我摸到习惯吧,就和当初一样~”语气里得意的感觉都要溢出来了。

Chinatsu张着嘴一时间找不到词汇反驳,见过不要脸的没见过这样不要脸的。

“来嘛~”Kiki又躺了下去,中午的阳光透过窗户照在床的一角,“这么好的日子怎么能不多睡一会儿呢。”

Chinatsu甩了甩尾巴,又在床边上来回走了几圈,最后叹了口气还是跳了上去趴在kiki空出的身侧。

Kiki一把抱住自己的大猫把脸埋进了黑色的皮毛里安静地睡着了。


(1)https://games.qq.com/images/netgame/2006/12/25/wowbc_pic/s/17.jpg大概是盖出这样的房子吧  比起直接在树里掏个洞的暗夜精灵德鲁伊来说这已经是够浮华了

(2)魔兽世界中血精灵和暗夜精灵的星球

(3)实际游戏中所有角色都会游泳 这里就当KIKI喝高了吧

           提醒!酒后请勿下水






房子在盖好之前Kiki一直都是住在Chinatsu的树屋里的。

在房子盖好之后Chinatsu就被血精灵拖进了新房子里住着,美名其曰报答。

而过了一阵子之后Kiki就不再拖着暗夜精灵一屋睡觉了,Chinatsu就乐得轻松地回自己树屋了。

只是偶尔在半夜醒来的时候身边没有一个血精灵让她有些不太适应。

白天血精灵也渐渐不怎么出屋子,终于有天Chinatsu有些担心地敲了她的门,转身就被人一把拖进屋里抱着碎碎叨叨说还以为暗夜精灵再也不理她了呢。

“哎,给你看个东西。“Kiki攥着Chinatsu的手就往屋里走,桌上一堆瓶瓶罐罐的全是Chinatsu上次来时没见过的东西,甚至那张桌子她上次来时仿佛也没有见过。

“法师我再提醒一下,这个世界的奥术能量有限。”Chinatsu皱起了眉,这个血精灵是不是一直对于自己生命和理智都是依赖奥术这种东西而存在的毫无概念。

“知道了知道了,你看这个。”Kiki献宝地从桌上瓶罐的队末捧起了个小瓶子,里面装着的液体散发着Chinatsu熟悉的光芒。

“永恒之井(1)?“德鲁伊脸上露出了惊讶的神情,不一会儿就转严肃了。”你从哪里弄来的?“

“哪有那个浓度那么高,我只是想了个办法把周围能吸收到的奥术能量集中提炼成了这个而已。”Kiki小心翼翼地把瓶子盖好放在了安全的地方。“只要再多提炼一些,应该就可以足够力量开传送门回去了。“

“那你自己呢?”Chinatsu觉得有些火起,德鲁伊不轻易动怒也一向以平和著称,只是她现在一想到血精灵可能面对的死亡就觉得暴躁不已。

Kiki还没说什么下一秒暗夜精灵就已经摔门走了,脸上的神情比她清醒之后刚见到的暗夜精灵还要严肃。




德鲁伊对于伤员是不分阵营的,只是伤员恢复之后就未必了。

他们或许脾气好,但是血精灵和暗夜精灵毕竟算世仇,也许自己爸爸的爸爸的爸爸曾经拿刀砍过Chinatsu也不是没有可能。这样一想,对面的黑豹对着自己没有好脸色也是正常了。

Kiki摸着自己的脑袋在树下醒来远远看着Chinatsu想到。

那时候她刚刚从差点溺水的恐慌和喝高了的宿醉中缓过来,对面的德鲁伊正是黑豹的姿态弓起背随时准备面对攻击的样子。Kiki张了张嘴想了想,最后迟疑地用精灵语道了声谢。

Chinatsu大概也是许久没有听人用过这个语言了,愣了愣才反应过来对面的血精灵在用上古时代的语言向自己道谢,等她回过神来,那个血精灵法师已经消失在了小岛深处的树林里。

再见到Kiki的时候已经是好多天之后了,那几天每天都会有法师制造的水和面包(2)放在Chinatsu的树屋下,大猫叼着面包四下转过几圈也没找到血精灵。岛上可以吃的品种不多,而Chinatsu自从掉到这个岛上之后就再没吃到过面包了,于是在试探着检查了几次之后还是忍不住吃掉了那些东西。

Kiki似乎是在岛上里里外外翻了一遍终于死心了才又抱着面包站在德鲁伊的树下。

“你掉到这多久了?”Kiki和Chinatsu在艰难地自我介绍之后终于磕磕绊绊地用精灵语交谈了起来。

“不太记得了,不过我能确定血精灵你掉到海里已经半个月了。”Chinatsu和Kiki坐在沙滩边上啃着面包。

“那你也没找到回去的方法?德鲁伊的翡翠梦境(3)不是相连的吗?”

“自从在这里醒来之后就再没办法进入过了。”Chinatsu叹了口气。

“那看来我们俩要在这呆上很久了啊……”Kiki托着下巴扭头看正望向海的Chinatsu,夕阳下德鲁伊的眼神很温和充满了接受现实的平静。“那咱们好好相处吧。”Kiki笑着伸手在Chinatsu面前晃了晃把她的注意力吸引回来。

德鲁伊看着面前的法师微微皱了皱眉还是握住了对方的手,“确实,毕竟也只有我们俩了。”

Chinatsu的温柔的叹息声在Kiki的耳边萦绕不绝。




“Chinatsu还生我气呐?”Kiki在德鲁伊摔门走的隔天拿衣服包了一大堆面包捆在背上爬上了树屋。“说真的,你们德鲁伊就从来不嫌住树上麻烦么。”

Chinatsu那时正趴在窗台上晒太阳,看见Kiki也只是侧了侧身子让她从窗户进屋。

“来来来我给你做些面包不尝尝么?”Kiki从背后掏出来,献宝地递到Chinatsu面前。德鲁伊心里有些起火,这个法师究竟知不知道他们做这些东西也是在消耗奥术的。自从和Kiki混熟的日子之后,她时不时会梦见法师因为奥术能量枯竭死亡或发疯的场景。德鲁伊相信这是自然的启示,即便对方不是依靠奥术能量的法师,血精灵的寿命也太有限了经不起她这么折腾。

“这不是我用法术做的,是亲手一点点种麦子一点点磨成粉做的面包,你就真不尝尝?”Kiki又拿着面包捅了捅Chinatsu,德鲁伊这才扭头正眼看她。

“别再拿那些奥术能量折腾了好吗?”Chinatsu避开了Kiki的眼睛开口,没有看见Kiki在听见问话之后眼神闪了闪。

“恩。”Kiki笑了笑把面包塞进Chinatsu的手里。

看德鲁伊结果面包Kiki把剩余的放好,正准备翻身准备从树屋里爬下去,就听见身后有人喊她。

“Kiki。”

“恩?”血精灵抬头,窗外阳光有些刺眼看不太清德鲁伊的表情。

“味道不错。”

“那就成。”Kiki笑着应了。




(1)永恒之井类似高浓缩能量泉水的东西。

(2)法师利用奥术能量是能做出水和面包的 不过只能是清水和没有味道的普通面包

(3)德鲁伊能去到的一个特殊位面,相当于一个只有他们能到的镜像里世界





时间在Chinatsu的尾巴一摇一摆间就过去了。

那之后的日子每天Kiki就上门找Chinatsu在沙滩上一坐就是一个上午。血精灵法师絮絮叨叨地说着她在艾泽拉斯大陆的见闻,最近一直都是维持着人形的德鲁伊偶尔插嘴问了问自己离开之后的时局。

有的时候说到部落和联盟之间的敌对两个人都会停下一句话都不说,半晌相视一笑继续说起别的。

没有永远的敌人,Kiki有一次开口道,你看我们俩就挺好。

Chinatsu看着Kiki明显已经有老去痕迹的脸点了点头,应了声把什么人单独关一起都会变成好朋友的。

Kiki不太高兴地扭头看向Chinatsu的眼睛,“只是好朋友?”

Chinatsu有些无奈,“是是是,不只是好朋友。”Kiki这才又弯了眼睛凑上来,嘴唇在她脸上碰了碰。Chinatsu感觉自己被对方的笑意传染,托着Kiki的脖子吻上了对方的嘴唇,在喘息中她又重复了一次,“不只是好朋友。”




Kiki最近不怎么出她的屋子了,Chinatsu起先以为她又在倒腾她那点麦子就没管,后来觉得有点不对劲找上门时发现血精灵已经倒在桌边勉强只能维持呼吸了。

“你还在搞那个?”Chinatsu把她扶上床之后不可置信地看着曾经见过的那些瓶瓶罐罐。“我和你说过你如果把这个世界的奥术能量都提纯了自己就会死的!”

Kiki摆了摆手示意Chinatsu凑近,她已经没力气大声说话了,呼吸之间都感觉异常的疲惫。对于奥术能量的渴望正侵蚀着她的神智,倒在桌边的那几天全靠自己还没和德鲁伊告别的意志强撑着。

Kiki虚握着Chinatsu的手开口,“我的寿命是有限的,”她喘了喘继续道“我总不能又让你一个人留在这里。”

德鲁伊咬紧了牙关一声不吭地看着床上的法师,眼框有些发热。

一只手被Chinatsu紧握着的Kiki在另一只手悄悄画起了法阵,在蓝色光芒中一道传送门缓缓打开,传送门的另一头闪烁着旅馆里壁炉的光芒。

Chinatsu一眼都没看那道门,只是死死瞪着那个还努力在维持笑容Kiki,看着她眼睛里的光一点点消散,和她之前收集提炼过的奥术能量一同铸成了那道传送门。

“Chinatsu……“Kiki最后眼神彻底涣散时开口道,“这是很好的一生。”




旅馆的火炉依旧旺盛,人声嘈杂中没有人发现在旅馆的大厅里突然多了一个德鲁伊。

远处一个血精灵大声笑着和一个刺客说,我当然可以在喝醉的状态下开出一个传送门。


END


评论 ( 6 )
热度 ( 2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